Nightmare bear

画再多也没人看 ̄  ̄)σ

群里突然聊起小空退坑的事,小t发了这个……真的,他没有说错,原创FNAF已经结束了……不是吗,但是我们还有同人,我们还可以重新下载FNAF玩……
想当初别玩具吓得跳起来到现在对这个游戏的喜爱,再到现在FNAF的结束……这个坑是我入得最深的一个……
Scott已经把FNAF的以后交给了那些同人游戏的作者,的确有的同人做的比官方好,但是官方还是第一的不是吗?当然,谁也不能保证他以后会不会又回来做游戏,他目前只说了这些,所以我们要做好心里准备……希望吧
还有的就是
最近很多人疯狂退坑……是因为FNAF的结束吗?还是这个坑的小学生……我尽量挽留坑里的各位太太,我也会去拉人,我挺喜欢这个坑的……这是我唯一一个保持热度这么久的一个坑 希望你们也会……谢谢
((유∀유|||))
(部分语言来自群聊信息)

评论

热度(16)